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财经门户 > 新华财经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817

新华财经网是新华报业中心、纳税人报社主管主办,经中国网络中心注册认证的国内唯一以财税报道为主的大型财经类官方门户网站。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扶植和广大网民的广为关注下,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新华财经网目前拥有每日固定浏览者200多万人,稿源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大部分是财税、工商系统的干部职工和纳税人。

“用新闻之眼,观经济大潮”。多年来,在新华财经网这块肥沃的土地上,经过辛勤耕耘,在涌现出一批新闻写作新人的同时,一大批优秀新闻、文学作品犹如雨后春荀般层出不穷。网上开办有“今日财税”“工商风采”“公仆形象”“明星企业”“税事速递”“税案写真”“经济观察”“魅力中国”“前沿信息”“税苑撷英” “文学欣赏”等八十多个品牌栏目,为宣传我国财税经济政策法规、普及税收知识、弘扬税收文化、构建和谐税收征纳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不懈努力!

财经门户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