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财经门户 > 中国经营报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639

创建于1985年的中国经营报社,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始终秉承“终身学习、智慧经营、达善社会”的理念,洞察商业现象,解读商业规律,助推商业成功,促进商业文明。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综合财经资讯供应商。

 经营成就价值,中国经营报社服务于中国的商务管理阶层,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产品。《中国经营报》,秉承“重要、有用、深入、可读”的新闻理念,服务于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商务人群,立足经济前沿,捕捉财经资讯,挖掘商业价值,记录和见证中国经济的发。每期发行量85万份,覆盖240余个城市。

《中国经营报》的读者更多集中在25-44岁年龄段,其中35-44岁比例达50%,男性读者比例达72.1%。高端消费力强,品牌消费忠诚度高,注重生活品质。关注金融、投资、汽车、高端数码电子产品、高端酒类、手表、服装及EMBA的消费,懂得享受生活并不断提升自我。注重身心健康,乐活方式的倡导者。

财经门户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