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房地产 > 房产公司 > 搜房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900

搜房网(NYSE:SFUN)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典型的创业团队和风险资本合作发展壮大的企业。美国IDG资本、美国高盛(Goldman Sachs)投资银行、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分类传媒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先后投资搜房网。其中来自法国Trader Classified Media 的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和来自澳大利亚电讯Telstra 2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均是当时中国互联网历史上最大私募投资之一。搜房网业务以中国大陆为核心,覆盖亚太地区,多年来以稳健、务实的风格扎根于全球华人最具广阔发展前景的房地产家居行业,成为全球最具权威和规模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媒体和信息服务企业。截止2008年12月,搜房网已圆满实现“百城战略”,扩张至106个城市。

房产公司最新资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房贷资讯更多

房贷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