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大成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943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设有分公司。公司现有股东和持股比例分别是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48%、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5%、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5%和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公司各持股2%。

大成基金凭着稳健的经营风格、理性的投资策略,大成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并给予了投资者最大的回报。截至2007年6月,大成总分红额超过73亿元,其中大成价值增长基金在成立两年多的时间里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16.60元;大成债券基金自成立以来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分红2.095元,屡创债券型基金累计分红新高,曾被国际知名基金评级机构--晨星公司评为五星级优质基金。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