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股票 > 证劵公司 > 信达证券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08347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收购原汉唐证券、辽宁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基础上,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材集团公司作为发起人,于2007年9月设立的证券公司。公司注册地在北京市,注册资本为15.11亿元人民币,拥有68家营业网点,全资控股信达期货有限公司。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等项业务资格。

信达证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精简高效、权责明晰的组织管理体系,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沈阳、成都等30个城市设立了证券服务机构。随着业务的发展,信达证券将进一步完善网点布局,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机构网络,使得公司能够在多个层面及时、准确的了解资本市场的信息,把握好市场发展的脉动,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和针对性的服务,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证劵公司最新资讯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