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股票 > 证劵公司 > 华欧国际证券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8122

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欧国际”)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获准设立的首家中外合资证券公司,注册地在上海。

2003年4月25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和法国总理拉法兰(Jean-Pierre Raffarin)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合资公司运营协议的签字仪式,标志财富里昂的正式成立。财富里昂原名华欧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欧国际”),于2009年12月2日正式更名为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财富里昂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获得A股、B股及人民币债券承销资格的合资券商,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创新类券商资格的专业投资银行。

2008年6月14日,财富里昂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取得证券投资咨询业务和A股经纪业务许可,成为中国加入WTO后,首家规范批准的多牌照合资券商。

财富里昂始终站在中国资本市场创新与发展的前沿,并被誉为中国投资银行界的创新力量。

证劵公司最新资讯

深证成指: 10214.75 27.59↑ 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