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鹏华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32153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2日,业务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及中国证监会许可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其他业务。公司股东由国信证券有限公司、欧利盛金融集团(Eurizon Financial Group)、深圳市北融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成,三家股东的出资比例分别为50%、49%、1%。公司原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后于2001年9月完成增资扩股,增至15,000万元人民币。 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到826.12亿元。包括两只封闭式基金、八只开放式基金和四只社保基金。

伴随着中国证券市场的发展壮大,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七年的发展历程, 资产管理规模从当初一只基金20亿发展到目前4只封闭式基金、7只开放式基金、4只社保基金。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482.34亿元。作为《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颁布后成立的第六家基金管理公司,作为中国证券市场机构投资者的一员,鹏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进取、求实”的企业精神,坚持“信任高于一切”的企业理念,把风险控制放在业务发展首位,成立中国基金业第一个投资者俱乐部——“鹏友会”,为广大投资者 “尽心尽力,真诚服务”,其稳健经营、规范运作的鲜明形象已为市场熟知和认可。

面对中国入世后的机遇和挑战,身处中国基金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时刻,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在进一步提高基金管理水平、完善市场服务体系、新业务开发、国际合作等多方面加快步伐,努力进取,继续诚实信用、勤勉尽责地为广大基金持有人服务,为中国基金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心为基石,价值之源”作为鹏华的公司理念将被赋予以下涵义,也将作为我们对外的规范诠释。

以心相交,用真诚作路标,凝聚信心、诚心、恒心和爱心,并以此为创造的基石,构筑人文关怀的大厦,精益进取,稳健追求,潜心开拓,挖掘企业生命之泉,赢得市场竞争之机,把握未来制胜之道,从而成就盛德大业。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