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基金 > 基金公司 > 招商基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12964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为2.1亿元人民币,其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3%,荷兰投资(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B.V.)持股33.3%。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为2.1亿元人民币,其中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3%,荷兰投资(ING Investment Management B.V.)持股33.3%。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基金、基金管理业务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

招商基金将以国际化和规范化作为鲜明特色,努力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理财服务。公司从创建开始就全方位借鉴国际市场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形成了高效卓越的团体、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开放与学习的文化氛围。招商基金现设有北方总部、华东总部、华南总部、机构业务拓展部、股票投资部、固定收益投资部、交易部、投资风险管理部、营销管理部、客户服务部、机构理财部、客户服务部、信息技术部、基金事务部、基金核算部、监察稽核部、略规划部、综合管理部,同时设有投资决策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独立的督察员。招商基金将以取信于市场、取信于社会为宗旨,秉承诚信、融合、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客户推崇、股东满意、员工热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基金产品推荐 更多>>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2.93%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4.49% 了解详情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A
-4.44%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