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期货 > 期货公司 > 江南期货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792

江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批,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期货经纪公司,公司期货业务许可证号:3085000,注册号为:440000000026284,注册资本三千万元。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等国内全部期货交易所席位,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

江南期货公司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创新”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好客户”宗旨。公司采用北京世华先进的卫星通讯报价系统和行情技术分析软件,与国内外多家期货交易所计算机联网,实现信息同步反馈。同时公司采用复旦金仕达的期货交易管理系统,通过专线与国内三个期货交易所系统相连,真正实现交易同步。先进的交易平台,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研发能力,为客户的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期货公司最新资讯

期货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