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期货 > 期货公司 > 中电投青铜峡铝业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6986

中电投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旗下的二级控股子公司,2008年12月26日,由中电投宁夏能源公司和宁夏自治区国资委监管的青铜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设立。

企业借助宁夏煤炭资源和地域优势,借助中电投宁夏能源公司和青铜峡铝业的发电、电解铝及人才、技术、管理等优势,融合中电投“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和青铜峡铝业“求实、创新、团结、图强”的企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

按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宁夏自治区发展规划、符合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原则和公司“煤为基础、电为支撑、铝为核心,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发展方针,打造完整的煤电、煤化工、煤电铝及其深加工产业链为主的特色产业集群,科学制订战略规划,加快项目开发建设,不断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

几年内,中电投宁夏青铜峡能源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结构布局合理、产业链群完整、环保水平领先、核心竞争力强劲的一流企业,为实现宁夏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期货公司最新资讯

期货那点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