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上海公积金网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335221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成立于2001年4月25日,系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是为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个人、单位提供政策性住房金融服务的专业网站,也是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唯一网上平台。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主要设置机构介绍、政策法规、政策解读、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维权专栏、机构风采、百佳诚信、维修资金、单位会员、网上贷款、业务问答、业务流程、公积金短信、便民手册、新闻报道、网上随访、在线咨询、搜索频道等十九个频道。

截至2009年10月底,上海住房公积金网首页点击量5417.02万人次;累计发展实名个人会员186.34万人,2009年新增个人会员达25.74万人,平均每天新增个人会员847人。

上海住房公积金网的个人会员注册需验明身份证号及公积金帐号,全部为实名制用户。客户分层清晰,集聚度高——相当高的比例为贷款买房客户。年度购房人群中有近40%的公积金(含组合)贷款的购房人群都会访问上海住房公积金网,是本市买房人群集聚的实用资讯的传播平台。适合房地产开发、销售、经纪、家庭装潢及家居用品企业宣传企业形象和企业产品。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上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曹杨路540号中联大厦20楼 邮政编码:200063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