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保定公积金管理中心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352418

保定公积金管理中心为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坚持以风险防范为主线,保障住房公积金安全、有效地管理、运用,结合省2009年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出台了《保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部审核管理办法》。

《办法》明确了审核的责任、范围、方式、内容、重点工作及过错责任追究。确立“防范重于纠正、制度促进管理、监督寓于服务”的内审稽核理念。创新内审方法,对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核算等业务进行全程监督,不断纠正、杜绝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和可能出现的不规范问题,建立起事前、事中、事后全程审计、监督内控机制。根据工作重点,对全系统的业务工作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内审,使内部稽核工作成为督促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的有力保障,确保资金安全完整,维护公积金所有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对每个内审项目都要形成规范的审计报告、提出审计评价和审计整改意见和建议,以提高管理中心整体管理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并建立过错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责任感、使命感,使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环城西路40号 邮政编码:071000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