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太原公积金管理中心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92405

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于2003年6月,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的要求,经省、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太原市政府主管太原地区住房公 积金和其他政策性住房资金、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承担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不以赢利为目的直属事业机构,正县处级建制。下设三个分中心、一个稽查队、十个分 理处、九个内设处室。成立近年来,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管委会决策、中心运作、银行专户、财政监督”的基本原则,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 持下,从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出发,依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太原地区的实际情况,按照“统一决策、统一制度、统一管理,统一核 算”的要求,努力做好住房公积金及其他政策性住房资金的管理工作,为广大职工解决住房问题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为促进太原地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构建太原 地区安居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08年,是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一年。一年来,中心加强行风政风建设,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以行政区划为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大厅陆续启用,缴存单位专管员制度基本建立,住房公积金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各项业务都迈上了新的台阶。

2009年,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以来的 各项方针政策,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城市战略统揽住房公积金工作,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增收增益为中心,以防范风险为前提,紧紧围绕缴存、 支取、贷款三项任务,创新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全力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上新台阶,达到住房公积金扩展规模,扩张 总量,扩充实力,扩大影响的目的,实现住房公积金工作快速发展。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太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太原市市青年路158号 邮政编码:030001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