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19653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查询,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网上查询。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03年5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直属西安市人民政府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独立事业单位,负责西安市行政区域内的住房公积金的管理和运作,是具有行政执法职能和行政管理职能的行业管理机构,规格为正局级。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内设8个部(室),下设4个分支机构及7个派出机构。内设8个部(室)分别是: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处、信贷管理处、信息管理处、运行监管处、监察室;4个分支机构分别是:综合业务部、省直分中心、西铁分中心、长庆油田分中心;7个派出机构分别是:阎良区管理部、长安区管理部、临潼区管理部、周至县管理部、户县管理部、蓝田县管理部、高陵县管理部。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南二环西段202号 邮编:710075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