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网站 > 公积金 > 公积金查询 > 铜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5

已有0人评分

人气:27044

 铜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查询,点击图片直接进入网上查询。

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04年10月1日正式成立,是直属铜川市人民政府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直属事业单位,代表铜川市政府统一归集、管理、运用铜川市行政区域内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缴存的住房公积金。中心下辖宜君、印台、王益、耀州四个管理部,内设归集科、核算科、综合科三个科室。其服务项目包括住房公积金的开户、汇缴、补缴、变更、转移、并户、支取、销户、结息、查询、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以及政策咨询。具体工作职责为: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使用计划;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使用等情况。

管理中心名称 管理中心地址 备注
铜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铜川市新区华原东道住房公积金办公大楼 邮编:727000

公积金查询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