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风险教育

股指期货入门

右侧买点近在眼前 黄金价格还有三道考验

金投网3月17日讯黄金价格3月16日明显上涨,美联储称,美国仍面对全球经济不确定带来的风险,这令美元承压。

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日会议后,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仍为0.25%-0.50%,美联储暗示美国经济温和成长,就业增长强劲,可能允许其今年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不过,美联储指出,美国仍面对来自全球经济不确定的风险,并下调GDP增速、失业率及核心通胀率等主要经济指标预测,并表示将根据经济未来的发展“逐步上调”联邦基金利率。

联储最新预估显示,2016年底之前将升息两次,每次25个基点,之前在2015年12月美联储预期加息4次。加息次数下调,因全球经济增速放缓且股市处于动荡之中。

受美联储释放的鸽派信号影响,美元全面大幅下挫,兑各主要货币的汇价瞬间全线转跌。而金价则受到提振快速回升。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3月16日的黄金持仓量增加2.97,至795.20吨。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