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风险教育

股指期货入门

时间窗口变盘在即 黄金价格走势无非两种

金投网3月16日讯,昨日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其走势还是属于消息面刺激的行情,白盘黄金价格维持近期的低位横盘走势,盘中延续震荡回落,最低回踩了周初低点1225~1226附近。

然而凌晨的鸽派利率决议大幅提振金价走势,从而导致隔夜黄金探底回升,一度上破1238以及1245等关键性阻力,日线最终报收强阳,直接回吐了本周初以来的跌幅,并且收盘无回撤,整体可谓比较强势。

从日线角度来看,当前昨日虽然强力拉伸,但是一方面毕竟属于消息面刺激的上升,连续性是关键。

另外,黄金价格还是处于近期高点1283阻力之下,没有形成突破,因此短期来看,日线国际金价走势还是定义位高位横盘,而非极强格局,操作上需要谨慎。

鉴于昨日大阳拉伸,国际金价再度上穿短周期均线之上,行情在日内走势无非两种,一种是短期续涨。

时间窗口变盘在即 黄金价格走势无非两种

另一种则是小幅回撤或者区间震荡来消化昨日上涨。从当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国际黄金价格更加倾向于后者。

今日金价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价格建议1253-1254做多,止损1247,目标1268。

今天金价回调到1248附近做多,止损1244,目标看到1258。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