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彩金会不会掉色的

彩金是近些年才出现的一种金的新品种,彩金融合了黄金与其他贵金属,再加上锻造技术精细,使得彩金在呈现出美丽颜色的同时,做工精致、款式新颖,极受消费者的喜爱。那彩金会不会掉色的?

要回答上述问题的答案,首先得了解一下彩金。所谓的彩金其实就是以75%的黄金加上25%的其他各种银、铜、锌等金属共同熔炼的一种以金为主的新型金属。

彩金是不会出现掉色的,之所以出现彩金变色的情况,是因为彩金中的各种金属与外界环境影响,发生化学反应,在彩金表面生成一种新物质。这种物质的颜色与彩金原本的颜色大有不同,附着在彩金表面,掩盖了彩金原来的颜色,看起来好像是“掉色”了。

品质优良的彩金是不会出现掉色情况的,所以,当彩金颜色发生变化时,不要忙着投诉抱怨,可以先将彩金首饰送往珠宝店中进行清洗,如果彩金饰品可以恢复原来的光彩,说明并没有出现掉色现象,只是彩金首饰表面有了污浊物。如果彩金恢复不了原色,则要另当别论了。

以上是关于“彩金会不会掉色的”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的黄金知识敬请关注金投网!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