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投期货(futures.cngold.org)! 业务经理入驻 企业入驻 登录 注册 金投网,您好!欢迎访问金投网!退出

黄金 白银 原油 现货 期货 外汇 股票 财经 热点 珠宝 奢侈品 观点 百科 问答 快讯 日历 导航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股指期货 > 股指期货入门 > 股指期货ABC

股指期货入门

股指期货操盘手培训班

股指期货操盘手培训班:期货交易员俗称操盘手,是在期货市场受客户委托从事期货合约买卖的人,需具备期货从业资格证,并且熟悉期货交易法律、规章制度和金融知识。期货交易员有敏锐的观察力和迅速的反应力。

期货交易员是在期货交易中充当委托人或者替对方交易的人,其投放买入或卖出定单,希望能从中赚取差价(利润)。

股指期货操盘手培训班: 经济、金融、数学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工作经验: 熟悉期货交易的制度及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预测和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观察和应变能力;具有良好的判断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风险控制能力和承受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队协作精神,人品端正,诚实守信,工作责任心强;需有股票、期货、黄金、外汇等1年以上交易经验或其它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及丰富的客户关系。

金投网产品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