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2-24 17:25:34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24日)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30期),今晚,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和房价指数两项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

金投网2月24日讯,金投财经晚间道重磅消息汇总(第130期)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农历丁酉年正月廿八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主要关注德国四季度GDP和消费信心指数数据,德国经济数据的表现将会直接影响欧元的走势,英国方面,重点关注英国零售销售差值数据。

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和房价指数两项数据,另外也要关注美联储票委卡普兰的讲话。

凌晨零点交易原油的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向来都对油价有着重要的影响。

金投财经晚间道:每日重磅消息汇总(2017年2月24日)

国内行业要闻:

1、今日敲钟即登“鼎”,顺丰控股涨停成深市最大市值公司;顺丰控股强势涨停,连续第四日大涨,股价报55.21元,换手率18%,目前该股总市值2310亿,超越万科和美的集团,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

2、保监会撤销前海人寿姚振华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年,日前,保监会根据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对前海人寿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