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7-4-5 10:42:21

雄安概念股最新消息:港股爆发了,A股今天信心十足!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0

导语

又是在一个春天,今年清明节的微信朋友圈和往年不太一样,正如今年的保定三县城(雄县、容城、安新3县),热度持续了整个清明节。

金投网4月5日讯,2017年,又是在一个春天,今年清明节的微信朋友圈和往年不太一样,正如今年的保定三县城(雄县、容城、安新3县),热度持续了整个清明节,相比之下晒美景和晒美食的图片黯然失色。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这一重磅信息立刻引发资本市场反应。

一位安新县城的朋友感慨,往年清明节,荷花尚未开放的白洋淀从来没有过这么多人,这么给力的热点。

雄安概念股最新消息:港股爆发了,A股今天信心十足!

朋友立马手机下单奔赴保定东的高铁票,二等座已售罄,选择的是一等座,从家到北京西站,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从北京西站到保定东,仅仅花了41分钟,期间高铁只在涿州站有2分钟的靠站停留。

三个县城,最热闹的当属处于经济领先地位的雄县,其次是紧挨白洋淀的新安县,雄安新区定位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京津冀战略再迈一步。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