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3-2 17:25:04

贾跃亭爆仓,孙宏斌接盘?15万小散们:要失望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雷还是炸了!贾跃亭所有股票均已触及协议约定平仓线,股票全部被法院冻结,西部证券把贾跃亭告上法庭了,可是,我们远在大洋彼岸的贾总正在背水一战,致力成为下一个“贾斯克”。

乐视网自从1月24日宣布复牌后,股价随之出现多个跌停后,大伙儿纷纷猜测贾跃亭逾10亿股的股权质押何时会出现爆仓。这不,答案已经揭晓,贾跃亭的股票已经全线爆仓,还引发了连环“雷”炸……

贾跃亭爆仓,孙宏斌接盘?15万小散们:要失望了!

哎,撑过了一个月,没撑过一个季度,先是东方证券和方正证券;然后是西部证券被“坑”没了4亿元;之后是浦发银行爆仓,亏了1个亿;再后面是毅昌股份;下一家倒霉的券商会是谁呢?

这个“烫手山芋”,无疑会成为各大券商的“暗雷”,据悉,贾跃亭尚有近20笔股权质押仍处于质押状态,涉及券商包括东方证券、国开证券等等。

当然了,这次最倒霉的还是西部证券,当初贾跃亭通过股票质押借走了10个亿,现在一分钱都还不上,如果没有这笔坏账,西部证券2017全年的利润总额将达到14亿元,现在好了,4个月白干了。

西部证券越想越憋屈,一气之下把相关人员都告上了法庭,最关键的是,就算告上了法庭也无济于事,因为贾跃亭现在并不在国内,所以这种方式无非是为了泄愤,并没有什么实质性意义。

贾跃亭爆仓,孙宏斌接盘?15万小散们:要失望了!

不得不说,贾跃亭确实厉害,坑惨小散,大游资后,又开始坑券商和银行!更要命的是,这仅仅是开始,贾总质押的乐视股票总共达10亿股,按停牌前算市值达到惊人的150亿。

只能怪你们当初借钱的时候干什么去了,而且是1:1的杠杆,这些银行、券商脑子都进水了?现在只能是一边状告贾跃亭,一边找孙宏斌谈判,希望孙宏斌接盘,那么,问题来了:孙总还会为贾跃亭买单吗?

孙总会不会接盘,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知道最淡定的就是孙总了,因为孙总“不大会算账”,前不久,他还开心的说:“即使做不成赔了钱,也开心”。

贾跃亭爆仓,孙宏斌接盘?15万小散们:要失望了!

此前,15万小散大笔抄底也正是期望这持股仅8.56%的实际控制人孙宏斌,很可能早晚会出手增持,完全控制乐视网,那么低价买入便可以捡个大便宜。

可是,跟柳传志、王石斗过、公司破产再重生的孙宏斌,如意算盘究竟如何打,咱们怎么也猜不透了。或许,现在乐视的破罐子破摔,更像是一种策略,不代表一定会走上绝望,目前孙总正接盘万达呢!

各位小散们,忘掉你的乐视股票吧,就当已经亏光了,不,它已经亏光了,多年后,或许爆出的是你从来也没敢奢望的意外惊喜。

只是,现在贾跃亭的股票爆仓了,你说会不会影响到贾总的造车之路呢?我想不会,因为这是他唯一的希望,任何事情影响不了他的造车梦想。

贾跃亭爆仓,孙宏斌接盘?15万小散们:要失望了!

这不,FF91有了最新进展,可以预定了,售价200万,将在年底开始交付,朋友们,如果你手中拿着200万元,会愿意买一辆法拉第未来的电动汽车吗?据说,首批订单额已经有1500亿了,看来贾总翻身不再是梦,这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说法拉第不被外界看好,但是没准还真能成呢!因为15亿美元融资和FF91年底交付承诺,让大家无疑看到了一线生机,贾跃亭对乐视汽车情有独钟,接下来的路已经规划好:研发-融资-量产-IPO。

乐视网的崩盘,给国内股民造成的损失少说也在100亿之多,100亿的“学费”,乐视危机为贾跃亭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经营管理课,最起码的企业经营不能靠花里胡哨的PPT,而要靠实打实的真功夫。

对于贾跃亭,股民来说,已经没有退路了,只有成功实现造车梦,贾跃亭才可能东山再起;被连累的股民才会有咸鱼翻身的机会。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