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4-16 17:18:29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恐怖数据”将迎来大行情?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周一(4月16日)亚市尾盘,现货金小幅走低,日内稍早叙利亚遭打击的消息一度推动金价走高,目前市场聚焦即将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今晚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②次日00:00美联储卡普兰发表讲话★★;

③次日00:00美联储卡什卡里发表讲话★★;

④次日01:15美联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今晚20:30的美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接受外媒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4%,前值为下降0.1%;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2%,前值为上升0.2%。

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恐怖数据”将迎来大行情?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恐怖数据”又将引发大行情?

周一(4月16日)亚市尾盘,现货金小幅走低,日内稍早叙利亚遭打击的消息一度推动金价走高,目前市场聚焦即将出炉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若零售销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可能对美元构成压力,从而刺激金价反弹。

★★白银:短线交易策略

周线级别:震荡,继续关注16.00-17.00区域的突破情况,MACD信号模糊,但KDJ重新结成金叉,整体信号略微偏多,如果能够顶破17.00附近阻力,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17.43附近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近期低点16.10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可能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5.90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2017年2月份低点15.61附近。

★★原油:还看美国产量脸色

周一(4月16日),原油期货价格跌逾1%。今天是西方国家上周末对叙利亚实施空袭后的首个交易日,然而美国钻探活动继续增加压低了油价。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恐怖数据”将迎来大行情?

交易员称,继上周末对叙军事打击之后,亚洲市场开盘后表现谨慎,在局势看来不大可能升级的情况下,市场稍微松了口气。

★★外汇:境外交易者可以使用外汇资金作为保证金

4月16日,大连商品交易所公布:境外交易者可以使用外汇资金作为保证金。

目前本所规定可用于作为保证金的外汇币种为美元,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当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作为其市值核定的基准价,折扣率为0.95。

★★股票:科能股份发行股票拟募资5000万元

科能股份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25万股,发行价格为8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

缴款日期为2018年4月20日(含当日)至2018年4月27日(含当日)。

★★期货:中国期货市场业务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未来中国期货市场将进一步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金融化和国际化,大宗商品衍生品行业已经进入产融结合的新时代,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风险管理的要求,中国期货市场的业务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基础已经夯实。通过27年发展累积,中国期货市场完善了市场体系的建设,形成了多元开放的产品体系,以机构为主体的投资者群体正在形成,同时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收藏:目前银元收藏行情如何?

对于一些已经深谙收藏之道的投资者来说,进行银币收藏前,势必要对银元的价格进行简单的了解,分析其收藏价值和未来的潜力。

银元收藏价格表就几乎成为了一般投资者最为关注,一旦从价格表中发现升值空间巨大的,投资者就会积极入手,行情不乐观时也能即使抛售。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恐怖数据”将迎来大行情?

★★现货:矿服板块好转

宏大爆破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一下午在全景网举行。

关于大宗商品市场未来的走势,总经理王永庆表示,大宗商品市场的价格目前已经趋于平稳,2017年公司的矿服板块也因此有所好转;目前公司着力打造的军工板块对大宗商品价格的依赖程度不明显。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