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6-7 9:29:32

金投财经早知道:这支股票十年飙涨9500%!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在中国的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最富有的员工同样可能是车间工人、门卫或者食堂的厨师。

周三,美指震荡下行,一方面美联储或鸽派加息,另一方面由于欧洲央行官员鹰歌嘹亮,暗示可能于下周讨论退出宽松政策,因此欧元受到提振并施压美元。此外,虽然美元走弱,但金价仍在千三下方震荡,因避险情绪温度不高。

金投财经早知道:这支股票十年飙涨9500%!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何时迎来重大突破

周四亚市早盘,黄金继续在1290关口上方运动,上日金价再次上探1300关口,随后回落至该水平下方,日内收盘几近持平。

Kitco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指出,黄金将继续徘徊,等待下周的美联储决议。

他表示,黄金价格将继续在窄幅区间内震荡,任何重大突破都可能要等待下周美联储政策会议。

★★白银:有望飙升?

尽管银价今年迄今一直难以获得动能,但知名贵金属投资公司SprottAssetManagement依然看好白银后市表现,因为其认为工业需求将给银价带来增长潜力。

鉴于更强的工业需求,以及中国迅速增长的中等收入人群对银饰需求形成的推动,在经历连续三个月下滑之外,白银上涨步伐有望超过黄金。在2018年,黄金/白银比可能逆转当前势头,重新向长期平均水平回归。

★★原油:EIA再传“噩耗”

周四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65美元关口上方附近,油价周三一度大跌,因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在OPEC有意增产的情况才,美国原油库存的增加很可能会成为压倒油价的最后一个稻草!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207.2万桶,预期为减少182.4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60.3万桶,预期为增加58.7万桶。

★★外汇:美元买兴势不可挡

汇丰银行首席外汇策略师布鲁姆最近称,美元是一种重要的买入资产,投资者的购买热情基本上不可阻挡。

金投财经早知道:这支股票十年飙涨9500%!

美联储已表示,除了3月份批准的加息外,今年可能还会再加息两次。

汇丰看好美元,但认为火箭般的涨势难以持久

相比其他多数银行,汇丰对美元的看法也更为乐观。

★★股票:这支股票十年飙涨9500%

在中国的舜宇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最富有的员工同样可能是车间工人、门卫或者食堂的厨师。这家公司的股价在过去十年的上涨速度超过了其它任何MSCI全球指数成份股,十年飙涨9500%。

在1994年,董事长王文鉴让质检员、公司厨师和清洁工依据自己的职位和入职年限,用可忽略不计的成本认购股票,仅给自己留下了6.8%的股份。就算仅持有该员工信托0.013%的份额,也足以成为一位百万美元富豪。

★★期货:棉花期货上演“过山车”行情

近日,郑州商品交易所棉花期货经历了跌宕起伏的“过山车”走势。6月4日,郑棉期货总持仓量飙升至145万手,创上市以来的新高,较5月15日总持仓量增长了86万手。

金投财经早知道:这支股票十年飙涨9500%!

不过,其在6月5日、6日却出现全线下挫,6月5日早盘,棉花主力CF1901合约遇冷,并以跌停价位直至收盘。而在6月6日,CF1901继续下跌近4%。

★★收藏:2000年版熊猫纪念币收藏价值高

我们国家在2000年的时候发行了一款2000年熊猫纪念币。2000年熊猫纪念币是一款非常具有收藏意义和纪念价值的珍贵藏品,一经发行面世便受到了许许多多藏友的热烈喜爱和追捧。

收藏这样一款艺术价值十分高的纪念币,必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在金银币的市场上面,熊猫纪念币的市场价格一直都非常的稳定,投资风险也非常的少,因此要收藏这款熊猫纪念币的朋友们就抓紧时机吧!

★★现货:是时候重仓大宗商品了

尽管近期股市表现出了韧性,但市场正接近一个转折点,一位量化投资策略师表示,现在是投资者采取一些防御性举措,并将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加入投资组合的时候了。

大宗商品市场不仅会在未来几年看到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且消费者还将不得不应对有限资源供应日益减少的问题。

短期内,市场正对大宗商品和有形资产的长期基本面进行政治对话。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忽视欧盟货币政策以及美国财政政策的变化。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