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6-11 15:53:43

史上最大“泡沫”破灭:因为韩国这件事,快跌成狗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今天比特币价格大跌,快跌成狗了,有多少人抄底抄到坑里去吗?只需6个月时间,从15000美元腰斩!

近日,打车链创始人陈伟星爆料称,比特币首富(李笑来)是伪首富,对外欠他人3万个比特币,募集来的部分比特币还涉及洗钱还是涉赌的?对此,李笑来在微博表态称,陈伟星的说法「全篇虚假信息,无凭无据,信口雌黄,诽谤」。

众所周知,币圈公认的“比特币首富”是李笑来,李笑来是中国拥有比特币最多的人,那么,李笑来通过比特币到底赚了多少钱呢?举个例子:

史上最大“泡沫”破灭:因为韩国这件事,快跌成狗了!

当时,不少网友说:笑来,你赚了那么多钱,还开一辆尼桑车,你是不是骗子?随后,李笑来跟太太说:“给你买辆车去,你出去看看挑贵的买。”

李太太去了之后一看,保时捷也不太贵,保时捷店里一共有3款车,只有两款有现货,当场就买了2辆,280多万元。

再来看一组数据:2011年,比特币资产占李笑来个人资产的1/4;2013年,比特币资产是他个人资产的30倍,估算下,李笑来通过比特币赚了2亿美金吧。

不过,比特币的价格涨跌很正常,这不,今天比特币价格大跌,快跌成狗了,有多少人抄底抄到坑里去吗?只需6个月时间,从15000美元腰斩!

史上最大“泡沫”破灭:因为韩国这件事,快跌成狗了!

今早跌至6840美元,创出3月14日以来最大跌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比特币是一路暴跌,迄今为止,比特币的累计跌幅已经达到50%。

据悉,韩国交易所遭到黑客攻击才导致数字货币大跌。过去24小时内,市值前100的加密货币有99种价格下跌,总市值缩水约316亿美元。

上周末,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系统遭到“网络入侵”。Coinrail在其网站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遭到黑客偷窃,但没有对价值进行量化。

由于黑客入侵企图,该交易所正在审查自己的系统,美国政府也在调查这件事,知情人士透露,美政府要求几家比特币交易所交出多种交易数据,看看是否存在操纵行为,这种行为可能会歪曲加密货币的价格。

黑客袭击,可以说,史上最大“泡沫”要破灭了,事实上,在比特币诞生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它的受众和投资者几乎是属于世界上的少数人。

史上最大“泡沫”破灭:因为韩国这件事,快跌成狗了!

然而,到了2017年,随着其价格屡创新高,甚至曾一度蹿升至近20000美元,于是全世界大量投资者在还没有搞清楚比特币到底是什么的时候,匆匆进场。

但是,与前期那些极少数投资者在数以千倍的涨幅中或成为亿万富翁的财运相比,去年下半年特别是去年年底前进场的大多数投资者,都毫无保留地充当了接盘侠。这几乎与股票一样,是大多数散户的韭菜宿命。

相同的是,一些比特币的投资者只是在被套牢之际,才开始由热到冷降温,重新系统地去研习比特币。不同的是,股票等传统金融投资标的,背后由于有企业实体背书,或许被套牢的投资者有一定翻盘的机会。

但是,对于比特币来讲,就连它的发明人“中本聪”究竟是何方神圣至今依然成迷,又没有任何实体依托的所谓“货币”,不包括价格暴跌等因素,如果是欺诈、盗窃等某种外力推动下,则意味着投资者的比特币或沦为永远无法找回的“仙币”。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