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7-17 17:14:23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元走势出现“裂缝”,还能再涨吗?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交易员在今晚的鲍威尔讲话前削减多头头寸,这不禁令人发出疑问:美元涨势是否真的见顶了?

今晚美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15公布的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16: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出席议会财政委员会时的讲话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元走势出现“裂缝”,还能再涨吗?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空头仍上风

国际金价周一基本保持不变,缘于市场对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半年经济证词有所等待。

今日金价走势,价格仍交投于周线和日线云图下方,且基准线和转换线均走出死叉,延迟线位于价格下方,暗示空头仍占据上风。

市场当前试图企稳于1240-36支撑位上方位置,目前似乎投资者并不愿意在鲍威尔经济证词之前新建头寸。

前方初步阻力位看向1248水平,进而是日线转换线水平1252,进而是1258-56区域。当前黄金价格支撑位仍在1240-1236一线,进而是1230,直至1225水平。

★★白银:多头正节节败退

周二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盘整于15.78美元附近,目前市场对白银的需求较为疲软,加上美指强势,白金多头也是节节败退。

银价在跌破收敛楔形下轨之后持续回落,且技术指标持续看跌,银价有望继续下探。

★★原油:反正美国封不死伊朗油路

周二,国际原油价格盘中再度走低,布油刷新三个月低点,因美国在封锁伊朗石油出口一事上松动立场,且投资者关注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争端可能对全球增长构成的打击。不过围绕供应可能中断的担忧依然萦绕市场,油价在欧市盘初重新转升。

两市上个交易日分别重挫4.07%和3.66%。因有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放弃对一些从伊朗进口原油国家的制裁。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美国希望避免扰乱全球石油市场,并正在考虑放弃制裁那些需要更多时间从伊朗进口石油,同时又对伊朗实施制裁的国家。

★★外汇:美元走势出现“裂缝”

交易员在今晚的鲍威尔讲话前削减多头头寸,这不禁令人发出疑问:美元涨势是否真的见顶了?对此,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却指出,尽管美元涨势出现一些“裂缝”,但这无关紧要。

该行分析师解释称,除了准备结算部分欧元空头头寸外,模型仍坚持最近几周已经实施的大部分核心押注,即做多美元、日元和加元,做空澳元和纽元。

★★股票:中投要回中国买股票?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元走势出现“裂缝”,还能再涨吗?

★★期货:棉花建议暂时观望

郑棉期货收跌,中国对美国棉花加征关税已是事实,国内棉花在前期也基本消化该消息,目前ICE棉花涨跌带动国内波动方向,短期内棉花保持在震荡区间16000-17000之间继续有效,而16500是成本均衡线,以下可以考虑建立多单。

从技术上看,ICE棉花仍处于60日均线以上,86.5美分支撑非常关键;郑棉CF1901连续缩量反弹,处于短期均线以上,短期支撑16700,阻力16900,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

★★收藏:铜章,不同于钱币的艺术

近年来,世界范围内的纪念章制造行业已经开始迅速发展。我们可以看到现代纪念章不仅在设计上,在雕刻技术和铸造技术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金投财经晚间道:美元走势出现“裂缝”,还能再涨吗?

该枚纪念章的设计者是出生于德国哈雷维腾堡的一位设计师,曾在哈雷艺术和设计学院学习雕塑,2003年开始从事自由设计工作。

章的正、背面反映了德国难民的现状,欢迎与拒绝是两个立场,表现出2015年德国相关政策的模糊与冲突。

★★现货:贸易战令大宗商品承压

中美贸易战升级不仅引发棉花、钢、铝等材料价格下跌,这种势头还蔓延至整个商品领域,包括贵金属

近期卖盘促使CRB商品指数跌破2017年7月以来的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对冲基金和指数基金在中美发起关税战之后的抛售,使得该指数在升穿2015-2018年阻力区后未能成功筑底,并且再次回落至该阻力区下方。

这并不意味着该指数必定会暴跌。商品最严重的抛售发生在2014-2016年,当时原油重挫70%,大豆挫跌40%。如今该指数已经远远脱离40多年低点。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