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7-20 17:01:18

金投财经晚间道:人民币一落千丈续创一年新低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人民币周五亚盘中跌至一年多低位,与此同时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小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了对美元强势的担忧。

今晚美盘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加拿大6月CPI年率、加拿大6月核心CPI年率、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加拿大5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时要关注周六20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

金投财经晚间道:人民币一落千丈续创一年新低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普特会期间,俄罗斯向特朗普做出了“非常严肃”的提议,普特会讨论的大多是有关叙利亚和双边关系,俄罗斯对与美国会面的提议永远保持开放态度。

广东: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者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转移个人住房公积金应通过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不得选择通过离职提取方式提取等。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大胆预测

周五现货黄金亚盘再次跌破1220关口,尽管在1200附近存在大量支撑,但一些买入机会位于该关口下方。

与此同时,看上去黄金价格短期涨势将会被视为做空机会,其中1230水平看上去特别偏空。

如果黄金价格跌破1200水平,那么市场可能会进一步大幅走低,甚至触及1000美元。

★★白银:中长线布局

15.2附近同步布局中长线多单,防守14.7下方,仓位5%——10%,中长期目标看至18——18.5一线,也是今年年内的高点目标,务必把握好仓位。

中长线布局,轻仓为主,用时间去赚钱,用仓位去防范风险。轻仓布局,即使陷入被动,还可以降低风险或者等行情反抽的机会减小亏损。

★★原油:未来两月油价将迎来“动荡期”

自7月10日以来,国际基准的布伦特原油已经下跌近10%,因市场担忧OPEC以及俄罗斯和美国的原油产量上升。分析师表示,原油市场正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油价目前基本回吐了OPEC峰会以来的所有涨势。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油价将试图反弹,直到伊朗原油出口下降成为既定的事实。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以及包括利比亚和委内瑞拉的原油供应危机将使得原油供应再度变的紧张。预计油价将在年底触及85美元/桶。

★★外汇:人民币一落千丈续创一年新低

人民币周五亚盘中跌至一年多低位,与此同时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小跌,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达了对美元强势的担忧。

金投财经晚间道:人民币一落千丈续创一年新低

人民币下跌,此前中间价连续第七天下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一度下跌逾0.5%至6.8358,为2017年6月27日以来最低。

稍后离岸人民币收复部分失地,最新报6.7895;交易员称中国国有大行买入人民币。美元兑在岸人民币冲高回落,最新报6.7715。

★★股票:美国股市还会上涨两年半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团队的最新观点认为,尽管上行势头可能不如从前,但美国股市持续了十年之久的牛市还有望走得更远。

该团队预测美国股市还会上涨两年半,因为该行分析的约半数指标显示股市目前正处于周期中部而非尾部。

标普500指数今年已累计上涨约5%,本轮牛市还差一个月零三天,就将超过1990年10月至2000年3月的牛市,成为有史以来最长牛市。

★★现货:苹果、大米领涨农产品

今日期市亮点纷呈,农产品期货异常火爆,大米期货跟上苹果期货的炒作步伐,豆粕、菜粕等纷纷跟涨。

盘面上,晚籼稻、早籼稻及粳稻强势飙升,其中粳稻及早籼稻尾盘封死涨停,晚籼稻亦是飙升近4%。对此行情异动,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晚籼稻等期货合约涨停与国内恶劣天气有关。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