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7-30 8:51:07

金投财经早知道:长生将退市!深交所表态绝不姑息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深交所发布文章,表态称,要严把退市制度执行关,特别是对于严重危害市场秩序,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重大违法公司。

本周又将进入超级央行周,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多家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8月份决议将按兵不动。本交易日需关注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

金投财经早知道:长生将退市!深交所表态绝不姑息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有望反弹?

在过去一周回落之后,金价似乎将回升。因预期金价在此前一周触及一年最低水平后已经见底,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本周金价前景转为看涨。

在接受调查的15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7人看涨,3人看跌,5人看平。总而言之,黄金价格似乎在修正后会进一步走强。

★★白银:会扛起贵金属大旗

虽然白银持续表现不佳,但是一家投资机构保持乐观态度。随着贵金属板块复苏,白银会跑赢黄金。

金投财经早知道:长生将退市!深交所表态绝不姑息

商品投资分析师NicolasRobin称:“对我们来说白银是相对的价值投资,我们认为白银被超卖了。”预期美元接近区间顶部。美元大量的空头回补接近尾声,这会帮助黄金和白银反弹。

★★原油:美国页岩油恐难救场

全球原油市场依赖美元结算,意味着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会产生很大的冲击。

Moody'sAnalytics能源经济学家ChrisLafakis称,传统的原油项目要花上18个月来完成勘探并开始开采,不过德克萨斯和NorthDakota的页岩油田的速度要快得多。

尽管如此,在新管道加强输送能力前,生产的页岩油无法轻易流入市场或者拿到生产商希望的价格,而预期要到明年晚期才能完成。

★★外汇:美联储“撞上”非农

本周金融市场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美联储、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都将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投资者还将迎来诸多重要经济指标,其中非农报告是重中之重。

金投财经早知道:长生将退市!深交所表态绝不姑息

分析师表示,如此多的风险事件云集在本周,势必会让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也需要“系好安全带”。

★★股票:长生生物或将涉“公众健康安全”重大违法退市第一股

继上周五中国证监会发布退市新规,剑指涉及“公众健康安全”等重大违法行为强制退市之后,长生生物(公司证券简称已变更为ST长生)疫苗案又有新进展。

深交所官方微信公众号昨日晚间发布文章,表态称,要严把退市制度执行关,特别是对于严重危害市场秩序,严重侵害群众利益,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重大违法公司,坚决做到“出现一家、退市一家”,不姑息,零容忍,净化市场环境,维护退市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现货:9月份鸡蛋现货预期不佳

今年全国鸡蛋价格在经历了端午节后的弱势低谷行情之后,在7月初开始上涨。7月份的这波蛋价上涨主要呈现出“持续时间长,涨价幅度大”的特点。

但进入8月份立秋之后,部分地区天气转凉,在产蛋鸡逐步恢复正常产蛋,市场供应也将回归逐步增加的水平。所以,预期今年中秋节备货对于蛋价的支撑效应较往年会有所减弱。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