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7-30 18:18:31

生或死,黄金命运由美经济数据决定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增长低于预期,虽然是比较好的数据,但是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是有预期的,增长见顶的概率很大,这对美指的向上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

一、国际:

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长4.1%,创下2014年以来的最快增速,略低于彭博调查得出的预测中值4.2%;经济学家警告增长或已见顶。

特朗普:强劲的二季度增长可以持续,随处可见美国经济“奇迹”;GDP提升所增加的收入可帮助偿还“不可思议的”21万亿美元债务

财长努钦:美国经济每年增长3%有望持续4至5年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预计第三、四季度经济将强劲增长;不认同关税伤害企业利润。

点评:数据低于预期,利空美元指数,侧面利好黄金白银。

数据是不会说谎的,增长低于预期,虽然是比较好的数据,但是市场对于经济增长是有预期的,增长见顶的概率很大,这对美指的向上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接下来就看非农了。我们看到,不管是特朗普还是美国财长还是经济顾问,从老大到虾米,都在为经济增长鼓吹和站台,这还是有点心里没底的感觉,也是为选举的呐喊,要警惕。一旦美国经济数据偏软,黄金将大幅反弹。

生或死,黄金命运由美经济数据决定

二、国内:

中国7月份官方和财新PMI指数本周将公布。由于去杠杆和贸易战的不利影响增加,PMI料小幅下滑,这将与7月份的初步指标相符,显示进入下半年增速适度放缓。

点评:短时间利空股市。

生或死,黄金命运由美经济数据决定

三:今日关注: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