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6 15:20:27

美指有个性,涨你,不管烂数据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国就业已经趋近于饱和,数据回落实属正常。失业率降低对于美指来说是一件好事。

一、国际:

1、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低于预期中值19.3万;失业率如预期降至3.9%;平均时薪同比增幅维持在2.7%。

点评:美国就业已经趋近于饱和,数据回落实属正常。失业率降低对于美指来说是一件好事。

美指有个性,涨你,不管烂数据

2、美国7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从59.1下降至55.7,显示服务业增速放缓至11个月低点,受订单和商业活动急剧下滑拖累,表明经济正在降温。

点评:不利于美指。

美指有个性,涨你,不管烂数据

3、面对特朗普可能将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拟加征税率提高到25%的威胁,中国周五晚间公布了拟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美国商品清单。特朗普则表示,在贸易问题上立场强硬是“我的风格”,美国占据上风。

点评:强美元短期内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增长,但美国不能缺少中国这个市场。

二、国内:

1、在人民币连跌周数创下历史记录,就要冲破关键防线“7”之际,中国央行宣布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零调整为20%,以支撑人民币汇率。

点评:保汇率。短期内有利于人民币。

美指有个性,涨你,不管烂数据

三、今日无重要关注数据事件。​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