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16 18:07:05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天,中美贸易战有了最新动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中国商务部称,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

今晚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20:30美国截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天,中美贸易战有了最新动向!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英国保守党前任领袖史密斯:在脱欧问题上,欧盟内部首次出现了不同意见,市场对脱欧影响的判断是不准确的,无法预测脱欧进展。

为帮助土耳其应对里拉大幅贬值和美国制裁,卡塔尔将向土耳其提供150亿美元经济支持;卡塔尔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尔表示,卡塔尔提供的150亿美元包括经济项目投资等,土耳其的政治经济安全对整个地区稳定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印尼总统:预计2019年印尼原油将增产75万桶/日,天然气将增产125百万桶油当量,预计2019年印尼原油价格均价为70美元/桶,将继续推进结构性改革来提振经济,预计印尼2019年GDP增速为5.3%。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空头大概率是成立的

金价快速下挫至1160一线之后反弹,目前处于1180。强势下破1200之后空头大概率是成立的,所以此线下方做空思路不变。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天,中美贸易战有了最新动向!

倾向稳健者先观望,关注黄金价格对1180-1200的测试,伺机入场做空;激进者则自行把握。参考阻力1180、1190、1200。

★★白银:已沦落为“路人甲”

白银价格目前处于2016年2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

随着白银避险光环的消失,银价在强势美元下节节败退。

市场目前对白银极为看跌,除非美元能够持续回调,否则,白银将持续承压。

★★原油:重燃原油市场热情还欠火候

今日,布伦特原油价格小幅扳回上日跌幅,美国原油亦探底回升。

此前中国官方表示,将派遣代表团前往华盛顿,试图化解让全球市场为之震荡的中美贸易争端。

不过市场人气仍旧偏空,除了贸易争端之外,各界也担心新兴市场经济放缓。

★★外汇:今天中美传出新消息

周四欧市盘中,欧股开盘小涨,此前亚盘中美重启新一轮谈判的消息令市场情绪出现转向。美元指数继续徘徊在97关口下方,非美多数反弹。市场继续关注土耳其局势和中美贸易局势。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天,中美贸易战有了最新动向!

中国商务部称,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中方重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做法,不接受任何单边贸易限制措施。中方欢迎在对等、平等、诚信的基础上,开展对话和沟通。

★★股票: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后收平

受投资者担心土耳其金融局势等因素影响,16日东京股市盘中震荡,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仅下跌0.05%。

从行业看,只有银行业、证券期货、电力燃气、保险等四个行业出现上涨。石油煤炭制品、有色金属、化学、信息通信等行业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2.18点,收于22192.04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0.88点,收于1687.15点,跌幅为0.64%。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