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22 9:03:46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最糟糕一天来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当前低迷的价格是由做空压力造成的,如果对下跌的押注更加沮丧,这令金价反弹更有可能。

8月21日美元重挫,刷新8月9日以来盘中低点至95.07,特朗普批评美联储加息对美元走势仍形成压制;另外,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就逃税、银行欺诈和违反竞选法的资金行为认罪重压美元;

美元大幅走低提振了金价并创一周新高;油价上涨,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且美国制裁伊朗的预期提振油价。

周三需要重点关注的财经日历有美国截至8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美联储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最糟糕一天来了!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或“眨眼间”大幅飙升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扬后徘徊在1195水平附近,市场等待今晚稍晚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的全球央行大戏——杰克逊霍尔年会。

针对接下来的金价走势,U.S.Global Investor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Frank Holmes指出,黄金可能会在“眨眼”之间出现大幅飙升。

Holmes称,黄金当前低迷的价格是由做空压力造成的,如果对下跌的押注更加沮丧,这令金价反弹更有可能。

★★白银:美元大跌难救白银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白银继续盘整于14.75美元附近。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最糟糕一天来了!

美元指数持续大跌并未给白银带来强劲的上行动力,银价目前依旧交投于14.53-14.83美元这一窄幅震荡区间中。

投资者目前对白银的投资情绪极为低迷,本交易日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或为银价带来一些波动。

★★原油:伊朗制裁利多影响逐步发酵

国际油价周二盘中延续涨势,因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正逐步抑制原油供应,同时美元回落也为油价提供支撑。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66.4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72.94美元/桶。

过去数月内受美国重启伊朗制裁担忧情绪影响,油价持续走高,交易商认为一旦11月第二轮制裁开始实施,伊朗原油供应价格将继续下降。

目前多家欧盟企业已经停止从伊朗购买原油,主要是担心美国制裁范围可能扩大,而中国依然顶住压力继续购买伊朗原油。

★★外汇:特朗普要有“大麻烦”?

尽管本周是央行“超级周”,但最近两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成为市场的“主角”,周一他“炮轰”美联储和欧洲,引发美元大幅下挫。

金投财经早知道:特朗普最糟糕一天来了!

而周二一则有关特朗普的重大新闻传出:特朗普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针对其一系列指控认罪。

消息传出后,美股期货重挫,黄金应声上涨,美元进一步走低。此外,特朗普遭弹劾的几率也急剧攀升。周三,投资者在关注这一事件发展的同时,也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

★★股票:苹果股票遭降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独立研究机构New Street Research将苹果股票的评级下调至“卖出”评级,因为该机构认为,iPhone X的热度可能拖累今年新机型的销量。

iPhone X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很大,因此投资者应该卖出苹果股票。预计,苹果公司2019财年的业绩将会非常令人失望。iPhone X非常成功,深受消费者喜爱。正因为它是如此的成功,以至于我们认为它带来了需求。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