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8-28 17:19:56

金投财经晚间道:投机者开始抛售美元,买黄金?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价格若要继续上涨,空头需要回补,这可能会导致金价和股市出现爆炸性上涨。

今晚投资者需重点关注20:30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22:00美国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金投财经晚间道:投机者开始抛售美元,买黄金?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已向欧盟提出公正合理的方案,将尽快达成英美贸易协议,不希望无协议脱欧,的宏观经济稳定。

美国能源安全委员会高级顾问GalLuft表示,未来几年,美元将面临以削弱其霸权为目的的一连串攻击,能源交易市场将是主要战场之一;任何将大宗商品交易与美元脱钩的成功尝试,不仅对我们所知的全球经济体系产生巨大影响,也将对美国在全球的姿态产生重大影响。

国务院预算执行报告:1-7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1791.3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从构成看,税收收入107709.18亿元,增长14%,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达到88.4%,比去年全年提高4.7个百分点。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爆发性上涨正在逼近?

本周随着美元的持续回落,黄金已经持续两日攀升,周二欧市早盘交投在1210美元关口上方。

金投财经晚间道:投机者开始抛售美元,买黄金?

金价的动能已经显示出缓和的迹象,因黄金基金的持有量继续下降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黄金价格若要继续上涨,空头需要回补,这可能会导致金价和股市出现爆炸性上涨。

★★原油:油市乱局或开启

周二亚市盘中,美国原油震荡交投于69美元关口下方附近。分析师认为,尽管近期原油价格有所反弹,但是在面临诸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油价未来的走势或极为震荡。

影响油价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的制裁,船运监管机构即将出台的新的排放标准,中美贸易摩擦以及美国商业原油下降等因素。

★★外汇:美元又要大跌?

美国与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提振了市场对较高风险资产的兴趣,美元遭遇全线抛售,今天最低跌至94.68,目前交投于一个月低位附近。

金投财经晚间道:投机者开始抛售美元,买黄金?

短线倾向在1.1675上方逢低做多,短线上行目标看向1.1700以及1.1750等水平。如果回落跌破1.1675,则可能进一步回调,初步支撑关注1.1650,往下关注1.1620。

★★股票:炒股票缺资金千万别胡乱借钱

借钱炒股真的靠谱吗?不管是哪种借钱方式炒股票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借朋友钱炒股票不能尝试。炒股不同于做生意,如果失败损失可以预计和最小化处理不伤根本。

生意失败了朋友可以理解,如何你朋友知道你借钱是为了炒股票,最后血本无归很多是无法原谅的。

钱没有赚到朋友没了,即伤和气又落下了坏名声,以后谁还敢借钱给你。而且,股票的行情变化莫测,你总不能炒股之前就先借朋友一笔钱备着吧,这样做人不厚道。

如果等到行情来了觉得这只股票涨幅确定再去借钱,等你拿到钱说不定已经错失了最佳的卖出时机,这点上来说也不合适。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