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7 16:46:16

非农前瞻数据泄密,金银再添重要利好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就业市场显示已接近饱和,晚间的非农就业人口能否达到预期值得怀疑。这对金银将是重要利好。

商人的眼里是只有利益账,没有道义情的。特朗普已经将贸易战的枪口瞄准了“盟友”日本。

特朗普向《华尔街日报》表示,他接下来将把他的贸易战带到日本。特朗普称他与安倍关系良好,但补充道:“当我告诉他们需要支付多少钱时,好关系当然会结束”。

非农前瞻数据泄密,金银再添重要利好

这可不仅仅是说说,近日美国外贸数据出炉,美国贸易逆差创三年新高,9月5日周三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贸易逆差501亿美元,是五个月以来最大数字,也是2015年2月以来三年多最大的扩大增幅。

非农前瞻数据泄密,金银再添重要利好

缩小贸易逆差是特朗普贸易战喊出的核心口号,打了半年,逆差不减反增,为了挽回脸面,重塑政绩,特朗普可能要狗急跳墙了,对日本的笑脸当然可以随时结束。

非农前瞻数据泄密,金银再添重要利好

对市场有何影响?

市场是灵敏的,特朗普此言一出,日元兑美元短期上涨超过0.8%。日元也是传统的避险资产,这可能进一步促进众多日本海外尤其在美资产回流,同时,近期的新兴市场货币危机也助推了对日元的需求。间接对美指是一个打击,利好金银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