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19 10:01:54

支持率大跌38%,特朗普危险了,避险情绪来袭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末日博士发声

一、国际

支持率大跌38%,特朗普危险了,避险情绪来袭

1、中国宣布将对600亿美元进口自美国的商品采取报复性关税行动,9月24日起对从肉类到小麦和纺织品在内原产美国的5,000多个税目加征5%或10%的关税。中国政府还发布声明称,将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征税措施

中国将对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加征10%关税,美国石油工业未受影响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中美贸易战升级是个坏消息,欧盟也将受重创

特朗普发布推文称,如果中国将关税反制目标对准美国农产品,将受到有力、迅速的经济报复

点评:必须反制!昨天看到特朗普的支持率下降了38%,贸易战没有赢家,影响到全球,如果特朗普因此受到弹劾,则将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进而推高黄金价格上涨。

支持率大跌38%,特朗普危险了,避险情绪来袭

2、有“末日博士”之称的著名经济学家鲁比尼表示,中国拥有抛售美国国债的“核选项”。从历史水平看,美国股市被高估了50%,预计到2020年将爆发美国经济衰退的“完美风暴”

点评:会不会发生我们不知道,但是美股近期见顶的迹象明显,这对黄金是个提振。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