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9-21 17:07:15

金投财经晚间道: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金价重心从1200缓慢上移,宜重点关注走势能否再创新高。

今晚投资者还需重点关注20:30加拿大7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21:45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金投财经晚间道: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银保监会肖远企:要求银行保险机构坚决退出僵尸企业;银保监会审慎规制局局长肖远企谈到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融资问题时表示,要求银行保险机构坚决退出“僵尸企业”,不再给僵尸企业提供信贷资金。

俄罗斯官员本周表示,该国原油产量近期再度创出了自苏联解体以来的新高,这而也为该国政府财政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周五欧市盘初,黄金价格再次触及1210关口,白银也继续上涨,不过原油价格受特朗普言论影响涨幅不大。

金投财经晚间道: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金价重心从1200缓慢上移,宜重点关注走势能否再创新高。倾向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宜做多思路为主,耐心持有,看向1220。

★★原油:特朗普再度“狙击”原油

周五亚市盘中,美国原油回落至70美元关口附近。

油价周四大跌,因特朗普再度出声打压油价,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阿尔及利亚会议上增产。

技术面显示,原油再度受阻于61.8%回撤位,如果有效跌穿69.80美元或打开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外汇:美联储加息成做空美元的信号?

短期来看,美元兑欧元、英镑和澳元的前景看空。随着贸易忧虑缓解,此前对美元构成提振作用的避险买盘减弱,此外,即将到来的美联储决议可能也是做空美元的信号。

金投财经晚间道: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联邦基金期货表明,美联储下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目前投资者焦点愈发转向2019年货币政策前景。

根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6月份公布的预测中值,FOMC成员认为应当在今年剩余时间再进行两次、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然后2019年加息三次。

一旦美联储发表偏鸽派信号,美元恐进一步走低,而黄金有望继续反弹。

★★股票:特朗普上台后美国股市屡创新高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至少特朗普是这么认为,在特朗普看来要不是因为自己优秀的执政成绩,美国股市不仅不会上涨这么迅猛,甚至还会出现大幅度的下跌。

金投财经晚间道:黄金能否继续创新高?

特朗普坚持把美国股市一片大好的行情归功到自己的头上,那么美国股市到底是不是因为特朗普的执政而屡创新高呢?

客观地说美国股市近两年的大幅度上涨确实跟特朗普的执政有很大关系,正如很多经济学家和企业家说的那样,特朗普这个政治门外汉确实非常清楚美国企业到底需要什么。

所以特朗普的执政让美国企业对于经济增长的前景更有信心,美国民众也普遍相信自己的收入会继续强劲增长。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