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0-19 16:48:32

特朗普与此人玩双簧,市场全被耍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双簧是我国一门独特的传统曲艺,可熟练掌握的不止有中国人,你看,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也玩得炉火纯青

双簧是我国一门独特的传统曲艺,可熟练掌握的不止有中国人,你看,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也玩得炉火纯青。

特朗普与此人玩双簧,市场全被耍了

周四(10月18日),特朗普承认,沙特记者哈苏吉可能已经死亡。他称“在我看来,的确如此,”如果沙特阿拉伯被发现要对哈苏吉的死负责,对这个石油丰富的美国盟友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特朗普在采访时还反驳了对沙特阿拉伯越来越多的批评,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不喜欢这个过程演变成“在被证明无罪之前,你是有罪的”。

与此同时,特朗普的头号马仔——蓬佩奥表示,特朗普希望给沙特阿拉伯“多几天时间”来完成对此事的调查,特朗普政府希望“注意”与沙特阿拉伯的“重要战略联盟”。

特朗普与此人玩双簧,市场全被耍了

彭斯却与此恰恰相反,彭斯周四(10月18日)表示,如果失踪记者哈苏吉确实是被谋杀的,“将会有后果”,美国不会“完全依赖”沙特阿拉伯提供的信息,”我们将收集所有证据,然后总统将决定我们今后的行动方向”。

彭斯还表示,“如果被指控的事情发生了,如果一个无辜的人在暴力事件中丧生,那将受到谴责,这是对世界各地自由和独立媒体的侮辱,后果会很严重。”

看看吧,明明穿的一条裤子,却一个给软,一个给硬的,一套组合拳玩得沙特一愣一愣的。

油市也跟着被糊弄了!

目前整体来看,对于伊朗的克制仍然不会放松,而由于此次事件,沙特对于美国的增长要求必然予以全面配合,而从今天上午公布的中国三季度经济数据看,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对于原油的需求进一步减弱,油价仍然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