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0-26 9:07:35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又是大行情之夜,小心釜底抽薪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纽约时段承压回落,因美股反弹,风险情绪好转对金价走势构成拖累。

10月25日美元指数在周四纽约时段加速走高,推动美元走强的主要动力是欧系货币的持续疲软。

日内在英国脱欧与意大利预算两大关键事件依旧无进展,同时欧洲央行决议也未有亮点的状况下,英镑和欧元续跌。

原油价格反弹走出低谷,因市场情绪好转且俄罗斯淡化增产预期。

现货黄金价格在周四纽约时段承压回落,因美股反弹,风险情绪好转对金价走势构成拖累。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又是大行情之夜,小心釜底抽薪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多头高兴得太早?

市场风险情绪再度升温,此外,美元指数继续上扬,加上黄金遭受技术面强阻,黄金价格在三重利空之下回复部分涨幅。

此外,欧洲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继续维稳。欧元先扬后抑,这也为美元指数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动力。

4小时图显示,现货金短线涨势面临较大的风险。现货黄金K线以及MACD指标存在一个较大的顶背离趋势,这是典型的看跌信号。

国际金价下行首先将测试此前旗形形态的上轨趋势线支撑,有效跌穿该趋势线在1227美元附近的支撑,那么国际黄金价格或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势。

★★白银:遭“釜底抽薪”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4.61美元水平附近,随着美元指数的继续反弹,白银看多情绪再度受到压制。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又是大行情之夜,小心釜底抽薪

此外,美股周四大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归,这也是进一步加剧了白银的短线看跌情绪。

白银价格继续承压于10月2日来下降趋势,该趋势线为现货白银短线的多空分水岭,因此处于该趋势线下方表明白银的依旧面临较大的下行风险。

此外,技术指标开始转为消极,白银价格短线或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原油:沙特宣布增产

近几年国际油价持续回升,从30美元/桶的低点一度涨至80美元/桶左右的近4年新高。

但本周,随着沙特方面连续发声表示将把原油产量从现有的1070万桶/日增加至1200万桶/日,国际油价周三迎来大幅下跌。

纽交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6.43美元,下跌4.22%;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于每桶76.44美元,下跌4.25%。

因为在“卡舒吉事件”上承压,沙特现在表示能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一天增加100多万将近200万桶,虽然还不足以完全弥补制裁伊朗减少的量,但确实对全球石油供给产生了巨大影响。

★★外汇:又是大行情之夜?

北京时间周五(10月26日)晚间,备受关注的美国GDP数据将出炉,预计将引发金融市场的波动。

金投财经早知道:今晚又是大行情之夜,小心釜底抽薪

分析师指出,若GDP数据表现出色,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令金价承压;

另一方面,一旦GDP数据不及预期,近期表现强势的美元面临回调压力,金价有望展开反弹。

此外,疲弱GDP数据也可能导致美国股市再次下滑。

★★股票:罗杰斯已持有中国股票

市场杀跌,焦虑的肯定是散户了,对于精明的投资者来说,这种抛售不仅是正常的,而且还创造了机会。沃伦-巴菲特会是不会恐慌的,这就好比一桶冷水浇下来,你深吸一口气,知道这种事情会发生的,让它自己解决吧。

“中文有一个表达叫危机,当危机发生的时候,也正是机遇出现的时候,”

罗杰斯在一个内部会议上表示,“我持有中国的股票,已经不再持有美国的股票了。美国股票虽然处在历史新高,但是中国股市一直处在一个比较低迷的状况。”

愿赌服输,买定离手啊。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