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0-31 9:38:10

美元创年度新高!金银多头你颤抖了吗?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元主要对手纷纷萎靡,人民币也正在打响“保7保卫战”,此番美元与美股同涨,明显也有相互借力,这对连续四周上涨态势的现货黄金是沉重的打击。

1、美元指数涨势惊人,创下年度新高,美国股市上演过山车行情,最终收盘全线上涨。标普500指数收涨1.57%,道琼斯涨幅1.77%,纳斯达克涨幅1.58%。欧元区经济增速意外放缓至四年多来最低,欧元应声下跌。欧盟要求意大利11月13日前澄清减债计划。日本央行今天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料按兵不动,市场聚焦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波动区间。

美元创年度新高!金银多头你颤抖了吗?

点评:美元主要对手纷纷萎靡,人民币也正在打响“保7保卫战”,此番美元与美股同涨,明显也有相互借力,这对连续四周上涨态势的现货黄金是沉重的打击。

2、特朗普计划签署一项行政令,取消非美国公民和未经授权移民在美国所生子女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权利。众议长瑞安表示,特朗普不能以行政命令限制宪法规定的出生公民权,这将涉及一个非常非常漫长的宪法程序。

美元创年度新高!金银多头你颤抖了吗?

点评:这又是特朗普的倒行逆施之举,更加暴露了他极度保守的政治态度,特朗普正在“闭关锁国”。

3、黄金,早盘支撑关注1218,压力看1222—1225。

4、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及数据

20:15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22:30EIA原油库存公布。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