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1 9:26:10

金投财经早知道:不要被黄金“假动作”欺骗了!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整固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意味着当突破到来的时候,将会更具爆发力。

10月31日周三美元指数小幅上升,创16个月新高,受美国就业数据强劲支撑;

周三英镑上涨,此前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称与欧盟可能在11月底达成英国脱欧协议;

美元兑日圆几无变动,此前日本央行周三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加元兑美元周三小幅走低,因美元全面上涨,抵消了加拿大8月经济数据意外强劲带来的支撑;

油价下跌,因有迹象显示全球供应增加;

金价跌至近三周低位,因美元大涨及股市反弹。

金投财经早知道:不要被黄金“假动作”欺骗了!

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险守关键支撑

周四亚盘,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于1215美元水平附近,因周三公布的美国小非农ADP数据好于预期,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

尽管黄金价格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不过机构整体依旧倾向中期看涨黄金价格。

不过,黄金整固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意味着当突破到来的时候,将会更具爆发力。不要被金价的假动作所欺骗,需要去寻找黄金的支撑并观察其能否守住。

★★白银:多头防线即将崩溃

受靓丽ADP数据的支撑,美元再度获得支撑,随着美元指数收复97整数关,白银走势愈发疲软。

金投财经早知道:不要被黄金“假动作”欺骗了!

市场对现货白银的看涨情绪也随之降温。

在避险情绪较弱的情况下,银价的走势主要受美元指数影响。

★★原油: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上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8月原油产出增长41.6万桶/日或3.8%,至1134.6万桶/日;7月产出下修3.4万桶/日,至产出1093万桶/日。美国8月石油出口下降至174.9万桶/日,7月出口213.9万桶/日。

美国10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321.7万桶,预期+321.1万桶,前值+634.6万桶。美国10月26日当周EIA库欣地区原油库存+187.8万桶,前值+137.1万桶。

美国10月26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405.4万桶,预期-155万桶,前值-226.2万桶。美国10月26日当周EIA精炼厂设备利用率+0.2%,预期+0.5%,前值+0.4%。

美国10月26日当周EIA汽油库存-316.1万桶,预期-225万桶,前值-482.6万桶。

★★外汇:静待非农与中期选举大戏

由于交易者关注即将在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11月6日的美国中期选举,近期美元的升势目前处于停滞状态,距离16个月高位仅一步之遥。

金投财经早知道:不要被黄金“假动作”欺骗了!

市场预计周五的就业报告将会证实美国经济增速仍很乐观,并将增加美联储紧缩政策的可信度。

此外,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在下周的议息会议上不会加息,但是市场已经定价了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25个基点。

★★股票:下月全球股市一崩盘它就来了

Global Forecast 2020分析师波波恩(Bo Polyn)表示,不仅仅是美国,甚至全球股市都崩盘在即,这将促使和推动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的广泛采用。

Bo Polyn表示,1929年、1987年和2008年的股市崩盘时也形成了“上升楔形”。市场在跌破楔形下限后出现了剧烈的抛售,最终导致崩盘。注:上升楔形(Rising Wedge)一般发生在一个大跌市,然后上升和交易价格一路收窄。

比特币正处于“下降楔形”形态,与股市所处的“上升楔形”正好相反,美股的下跌将导致大规模资金转移,资金将流入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瑞波币等加密货币市场等。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