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1 17:12:33

金投财经晚间道:据说,美元今夜要大跌?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10月份黄金录得小幅上涨,只有美元指数回落才能有助于黄金在11月份录得靓丽表现。

今晚投资者还需关注的财经日历有:欧元区10月未季调CPI、9月失业率、美国10月芝加哥PMI、截至10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此次,预计美国截至10月2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将减少。

金投财经晚间道:据说,美元今夜要大跌?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由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等权威机构日前完成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不少德国企业有意与中国企业在非洲加强合作,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超过一半的受访德国企业没有在非洲与中国企业合作的经验,双方或者三方合作开发非洲市场的情况并不常见,但这同时意味着合作潜力巨大。

英国官员:如果英国与欧盟本月达成全面脱欧协议,英国与欧盟的金融服务协议也将有望达成,脱欧协议谈判中,英国与欧盟就英国金融机构进入欧洲市场的某些方式达成了初步协议。

上海期货交易所指定交割仓库期货11月1日仓单日报显示,黄金期货总计744千克,今日仓单无变动;白银期货总计1257484千克(即1257.484吨),今日仓单增加6526千克。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命运仍在美元手中

尽管美元指数在10月份的表现较为强劲,但是这并未有效阻止金价的反弹,金价10月份涨幅近2%,录得2018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金投财经晚间道:据说,美元今夜要大跌?

分析师指出,黄金能够在强势美元下反弹主要得益于市场避险情绪的支撑。

10月份黄金录得小幅上涨,只有美元指数回落才能有助于黄金在11月份录得靓丽表现。

★★原油:OPEC继续增产

路透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15个OPEC成员国10月原油产量合计达到3331万桶/日,较9月上升39万桶/日,创出逾两年来的高位水平。

预计10月OPEC原油产量增加至逾两年来高位3331万桶/日,美国、OPEC、俄罗斯连续增产压制市场氛围;

技术上,SC1812合约下跌,期价受5日均线压力,下方趋于考验515一线支撑,预计上海原油期价呈现震荡整理走势。操作上,短线515-536区间短空交易为主。

★★外汇:美元今夜要大跌?

美元跌破10月16日以来的上行通道以及布林带中轨,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行的风险。目前初步支撑在96.70,下破后可能进一步指向96.50以及96.35等潜在支撑水平。

金投财经晚间道:据说,美元今夜要大跌?

消息面:据《泰晤士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与欧盟就金融服务方面敲定脱欧协议。英国脱欧的好消息,提振英镑/美元大幅攀升……

★★股票:股票ETF沸腾了

对于大多数的投资者来说,刚刚过去的十月份都成了阴影和郁结的“黑色十月”。

然而,就在股市低迷、投资者风险偏好继续下台阶时,机构资金却在指数低位疯狂“扫货”。

10月份资金借道权益ETF布局市场的热情不减,单月净流入权益ETF的资金规模高达400亿元。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