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2 9:33:39

不理你你还真坐不住!股市要涨,黄金短暂有压力

阅读量:0 0

导语

打压黄金

不理你你还真坐不住!股市要涨,黄金短暂有压力

1、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11月1日通了电话,特朗普称他们就贸易和朝鲜问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谈。据中国央视报道,表示,愿意在G20峰会期间与特朗普会晤,就中美关系及其他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

道琼斯: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中美领导人的通话标志两国关系“解冻”,中国还没有提出贸易建议。

点评:谁赢了?谁都没有赢!只要贸易战继续打下去,中美就没有赢。中国输了资本外流,人民币贬值压力,美国输了市场。说真的,只要我们中国坚持坚壁清野,不谈,反制,最多我们关起门来自己吃饭,那么美国的日子就不会好过,美股就继续跌,特朗普就得下台。你说他能不急吗?

如此简单的一次通话,被白宫经济顾问说成了中美解冻,说明特朗普很着急。

从影响来说,中美股市都是有利好的,侧面削弱市场的避险情绪,打压了黄金价格

2、黄金关注早盘支撑1228-1230.

3、今日关注数据:非农数据!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