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7 16:47:12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注意观察美元将如何蜕变!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国中期选举计票工作进入尾声,民主党在众议院435个席位争夺中获得218席,超过半数,赢下众院。

今晚我们还需持续关注这些财经日历事件的影响: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此次预计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动将增加。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注意观察美元将如何蜕变!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美国中期选举计票工作进入尾声,民主党在众议院435个席位争夺中获得218席,超过半数,赢下众院。共和党在参议院100个席位争夺中获得51席,保住参院。

在11月中至11月底举行的欧盟峰会,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能在下周中达成一些共识,很可能在11月底左右举行一场紧急欧盟峰会,这并不是不可能的,如果真如这样发展,对英镑来说是一个积极因素。

北欧银行全球固定收益策略师格里奇表示,在美国,未来无疑还会有更多关于为政府融资和提高债务上限的斗争,尤其是在特朗普仍在为其在墨西哥边境修建柏林墙的承诺寻求资金之际。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已经一只脚踏入了牛市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承压下跌,因统计显示,目前共和党已经取得了参议院的控制权,且取得众议院控制权的概率有所上升。分析师认为,随着贵金属行业的复苏,现货金将迎来持续上涨的契机。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注意观察美元将如何蜕变!

尽管部分投资者对贵金属行业仍持怀疑的态度,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黄金的表现的确和牛市初期阶段类似。

黄金价格正在构筑一个复杂的头肩底模式,而目前金价处于震荡上升阶段,也是右肩的最后一步,如果能够顺利升破阻力的话,则意味着形态正式完成。

★★原油:伊拉克对华原油供应明年拟增60%

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SOMO负责人阿拉•亚西里当天表示,伊拉克准备明年将对中国的原油供应增加60%。

亚西里在上海进博会期间向彭博社表示:“伊拉克准备在2019年向中国每天供应大约145万桶原油,这是基于同现有长期买家谈判的预测。”

于10月上任的伊拉克石油部长嘉班6日则表示,伊拉克计划在2019年增加石油产量和出口能力,重点放在该国南部油田。

★★外汇:注意观察美元将如何蜕变

据美国广播公司、福克斯新闻、Politico等多家美国媒体对已开票情况的分析,民主党将获得众议院多数党席位。共和党则将在中期选举后继续掌控参议院,且优势席位将有所增加。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注意观察美元将如何蜕变!

随着美国国会局势明朗,对于美元的影响也将逐渐明朗起来,不得不说,这两天可真是快把人给憋死了,市场憋屈的状态或许并不明显,但胶着无力的走势却表露无遗,这其实就是市场憋屈的表现,不过现在终于好了,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美元走势也将逐步明朗。

★★股票:亚太股市齐跳水

不出意料,特朗普输掉众议院,赢了参议院,中期选举结果一出,亚太股市齐跳水,美债快速走高。亚太股市来看,A股最高跌幅一度达0.8%,恒生指数最高跌去0.4%。

显然,我们不能单纯说“特朗普赢”还是“特朗普输”,这并不专业,因为这不是总统大选,对于这次美国中期选举,我们只能说:共和党在参议院,大获全胜,而在众议院则出现丢分,失去了多数派。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