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16 9:23:00

脱欧面临崩溃!美指会涨?金银会跌?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脱欧面临崩溃!美指会涨?金银会跌?

脱欧面临崩溃!美指会涨?金银会跌?

1、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美国依然计划1月份将中国关税提高至25%,中美首脑峰会充其量只会达成框架贸易协议,中美不可能在1月之前达成全面的正式协议。

点评:市场是能够理解中美之间的根本分歧的,因此,对于达成贸易协议的预期是不现实的。短期来说,风险市场承压,但这种压力将快速释放,避险市场小幅利好。

脱欧面临崩溃!美指会涨?金银会跌?

2、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草案面临越来越多的反对之声,包括脱欧大臣拉布在内的数名内阁大臣请辞,引发英镑和欧股周四重挫。股票交易员称脱欧协议“胎死腹中”。

消息人士:欧盟考虑利用11月25日的峰会为英国无协议脱欧制定预案。

知情人士:要求对英国首相特里莎·梅进行不信任投票的信函数量尚未达到48封的门槛水平。

英国《泰晤士报》:预计环境大臣MichaelGove将于周四晚间辞职。

点评:欧洲就是这么神奇。前一秒的事情和后一秒的事情是完全不一样的,这对于欧洲和英国都是坏消息。侧面上利好美指,打压金银

3、早盘关注黄金1215压力,支撑1210.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