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19 17:31:43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黄金最靠谱?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今晚国际金价若重返1211.05区域下方,则目标指向上升趋势线,目前位于1220整数关口。

今晚我们还需要持续关注这些财经日历事件的影响: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此外,美联储“三号人物”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黄金最靠谱?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欧洲央行管委诺特:欧元区经济韧性大幅提高,在可预见的未来,经济有下行风险,意大利遵从其财政规则是合理的,目前经济放缓的影响不足以改变基本面。

OPEC及伙伴国正在讨论2019年最高减产140万桶/日的提议,以防止导致油价下跌的供应过剩;由于担心油价下跌及供应增长,OPEC在增产几个月后再度讨论减产。OPEC将于12月6日召开会议,制订2019年政策。

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如果贸易政策被政治挟持,消费者将面临高物价,感受到全球贸易关系紧张对欧洲的影响,全力避免与美国爆发贸易冲突。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今晚看两种

金价已经击穿支撑转阻力区域1211.05/1214.03区域,有望再次测试此前阻碍1250水平。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黄金最靠谱?

黄金价格突破该目标则有可能进一步延伸涨势至1260.80/1266.44区域。

相反,今晚国际金价若重返1211.05区域下方,则目标指向上升趋势线,目前位于1220整数关口。

★★原油:能否逃脱“下跌魔咒”

美元原油跌势稍稍放缓现震荡交投于57美元整数关上方附近,但油价的下行风险目前仍未消散。

美元的回调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还不足以推动油价反弹。美国原油活跃钻井数量继续增加,沙特有意增产的消息料持续施压油价。

技术面显示,原油技术指标开始逐步反弹,但整体的下行压力依旧极大,因此油价能否摆脱下跌魔咒还需耐心等待。

★★外汇:英国脱欧又将冲击全球?

据英国保守党议员SimonClarke表示今日对于英国政局是非常关键的一天,目前已经接近确定明日对特雷莎•梅的领导权进行不信任投票。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黄金最靠谱?

特雷莎梅所在保守党中,有42位议员确认他们已提交了针对特雷莎梅的不信任函,而达到48封信函就能触发不信任投票。

在议员对首相不信任信件的持续增加之际,期权市场已经有了大动作:彭博报道称,英镑空头头寸创下2016年6月以来最大规模。

★★股市:最大的金融失衡在美国股市

法媒称,基本可以肯定,全球经济在2019年将会放慢。因为美国实现了充分就业。美国的失业率达到最低水平(低于4%),参与率(出现在就业市场上的适龄人群的比例)不再增长:当所有可以雇用的美国人都有一份工作,就业岗位的创造与经济增长必然会下降。

在2007年时,还难以觉察2008年至2009年危机的严重性。我们今日可能是同样的情况,但很多事情不同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金融失衡似乎在于美国股市,我们肯定可以称之为泡沫,尤其是科技股。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