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20 9:30:34

多位大佬喊多美国经济,没有问题还要喊?出问题了!黄金因此受益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美指下跌

多位大佬喊多美国经济,没有问题还要喊?出问题了!黄金因此受益

1、纽约联储行长John Williams表示,美国经济强劲,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美联储将坚持逐步加息的举措,以便延长本轮经济扩张并保持通胀在低位。

芝加哥联储行长Evans:利率现在依然低于中性水平,预计美国2019年经济增长率高于趋势,但仍低于2018年。

旧金山联储的劳动力参与率研究发现美国处于充分就业状态。

点评:这些言论都是对美国经济前景向好的预期。就业充分,利率中性,这是经济持续向好的基础,这无疑会推高美元指数的上涨预期,而加息预期更是能够推高美指。那么美指有没有大涨呢?没有,反而下跌。为什么?

我觉得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乐观预期的消耗,另一个是经济增长放缓预期的升温导致市场的谨慎。

另外,这么多的官员在说向好的言论,也有站台呐喊的嫌疑,这内在原因在于贸易战对经济的伤害。

好的时候还需要出来喊嘛,应该是不好了。

2、黄金早盘关注支撑1221,压力1225.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