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1-22 17:23:27

金投财经晚间道:“咸鱼翻身”或上演 黄金多头迎春天?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一系列支撑因素帮助现货黄金在当日重获动能,并延续上周以来始于一个月低位的反弹。

今晚我们还需要持续关注这些财经大事的影响: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此次,预计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将下降。

金投财经晚间道:“咸鱼翻身”或上演 黄金多头迎春天?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银保监会:加大对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的信贷投放,对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不应盲目抽贷、断贷;对于龙头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加大融资支持。

从油市自身基本面看,美国经济扩张周期大概率结束,再次启动尚需强力诱因;油市目前出现需求低迷担忧盖过供应收紧担忧思潮:从美国EIA库存报告数据来看,以汽油为代表的消费需求持续疲弱。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希望12月不需要再举行脱欧峰会,对昨晚首相梅的讨论的理解是,我们已经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多头迎来春天?

周四欧洲时段早盘,金价逼近之前交易时段所抵达的两周高位。一系列支撑因素帮助现货黄金在当日重获动能,并延续上周以来始于一个月低位的反弹。

金投财经晚间道:“咸鱼翻身”或上演 黄金多头迎春天?

任何持续的上行都可能在1233美元水平遇阻,若能突破将可前往再度探测1243-33美元区域的三个半月高位。

下行方面,1225-24美元区域目前正充当即刻支撑位,跌破的话或将加速回落至1218美元水平。

★★原油:从大跌到大涨

隔夜油价走势极为震荡,美原油一度大涨超过4%,布油涨幅也一度超过3%,随后快速回吐涨幅。

尽管美国EIA原油库存涨幅超预期,但是成品油库存有所下降,且美国原油钻井数下滑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部分分析师认为,油价的上涨一定程度上是市场在大跌之后的修正行情。

本周初,油价一度暴涨8%。

技术面来看,美油的走势依旧不太乐观,不断下行的技术指标也表明了市场信心的不足。

★★外汇:今日还能做多欧元?

周四欧市早盘,欧元/美元震荡走高,徘徊于1.14关口附近,最高升至1.1410;今天外媒最新报道,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称在预算问题上,意大利不会退步!萨尔维尼和副总理迪马约都称,不会更改预算案上的哪怕一个逗号……

金投财经晚间道:“咸鱼翻身”或上演 黄金多头迎春天?

今天将公布欧洲央行会议纪要,预计影响有限。美国因感恩节休市,市况清淡。

欧元/美元隔夜反弹,但是缺乏任何明确的方向。汇价上涨缺乏明显的诱因,交易员挣扎于欧盟否决意大利修正后的预算提案消息中,欧盟将启动针对意大利债务过度的惩罚性程序。

目前欧元反弹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在美元周二的强势上扬后,全球风险厌恶情绪下降导致其高位回落。

★★股市:美国股市勉强止血

虽然周三临近收盘时出现了惊险一刻,但抄底买家守住阵地,刹住了标普500指数为期两天的暴跌势头,没有给感恩节蒙上阴影。现在,市场拭目以待他们能坚持多久。

如果你身处多头阵营,那么一定渴望那些在每次暴跌之后就会冲入市场的交易员重新出现,正是他们助力美股在近10年时间里维持高位。但是从一个指标来看,这些投资者正在经历的是本世纪最糟糕的年份之一。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