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2-7 18:23:31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非农将决定黄金涨势还没结束!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近日黄金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涨势已经放缓。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

随着今日非农来袭,市场在数据公布前预计将维持观望。尽管昨日ADP数据一度令美元快速回落,但是多数机构对于晚间非农数据依然持看好的态度,部分机构甚至认为非农薪资或刷新近十年年高位,因此黄金仍面临不小的压力。

美联储方面似乎也在等待消息的公布,因鲍威尔和威廉姆斯措辞中均回避了货币政策的看法。不过考虑到美国政府近期存在停摆的风险,因此黄金的走势可能会受到多重因素影响,短时间将会震荡加剧。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非农将决定黄金涨势还没结束!

今日财经大事盘点:

据外媒援引代表:欧佩克+100万桶/日的减产的组成为,欧佩克减产65万桶/日,非欧佩克国家减产35万桶/日,欧佩克谈判的焦点是欧佩克+减产量合计约100万桶/日。

在关注贸易局势的同时,美联储加息前路如何也格外引人注目。美联储上周发表的偏温和言论已然令市场考虑2019年加息次数的问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称美国利率接近中性水平后,美元一直承压。

今日金融情况一览

★★黄金:涨势还没结束?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4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指承压下跌,因公布的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近日黄金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涨势已经放缓。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非农将决定黄金涨势还没结束!

德国商业银行预测,黄金在2019年前两个季度的均价为1250美元,三季度将涨至1300美元,到明年年底金价则将升至1350美元水平。

瑞银在最新报告中称,随着2019年的推进,美元可能走软、美股波动性加剧,以及美联储加息接近尾声,这些因素都应该能提振黄金,刺激金价在12个月内升至1300美元水平。

★★原油:多头盼OPEC传利好

周五,油价表现持续低迷,分析人士称,原因可能在于市场认为OPEC及俄罗斯减产力度或不及预期。

随着沙特油长法力赫的言论之后,油价跌幅急剧扩大。此外,第五届OPEC及非OPEC部长级会议将在晚间17:00召开。有消息称,OPEC的首选供应减少水平实际上取决于俄罗斯的贡献。

OPEC在周四的半年度例会上,各方对于减产议题存在巨大分歧,会议被迫延续至周五继续召开。

据消息人士称,OPEC达成了初步协议,减产规模仍未确定,但产量将降低至2018年10月水平。

★★外汇:今晚这份非农报告堪称重磅

周五欧市盘中,美元震荡上行,不过走势不稳,因市场臆测美联储或暂停升息周期。

金投财经晚间道:今晚非农将决定黄金涨势还没结束!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联储官员正在考虑,在可能的12月会议升息之后,是否暗示将采取新的观望心态。这让美元投资者更有理由保持谨慎。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利率正接近中性水准,市场将之解读为升息放慢脚步的讯息。

此外,本周美债收益率曲线部分出现倒挂,这被视为经济可能衰退的警讯,这也给美元带来额外的压力。

★★股市:现在是抄底的好时机吗?

股神巴菲特说过,股市下跌的时候,就是买进最好的时机。

这句话也可以用实际案列进行佐证,在2007年的大牛市的时候,少数跑得快的,都赚到钱了。

多数人预估出错,想要继续赚大钱,结果都被套住了。

随后的2008年,股市大跌,陷入萎靡状态,选择在这个时候抄底的人,成功的从股市捞到财富。

经历2015年股灾和熔断之后,股市已经低迷了三年多时间。今年的股市还在走低,想要进行抄底的人有很多,有人已经进行预判抄底了。

我们都知道,股市存在未知性,谁也不能精准地预知什么时候才是底,牛市又会什么时候到来。但是,按照轮回时间,距离下一次牛市不远了,今年的楼市遇冷,很多投资者肯定会不断流入股市。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