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8-12-26 13:03:23

特朗普呼吁抄底,能信吗?俄罗斯再次火速救急油市!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总统亲自喊多股市的确罕见,或许可以带来一定的信心,但是根源问题还未解决,市场会给出最好的回应。

1、美国总统特朗普暗示,近期美股大跌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个抄底机会。不过许多分析师认为美股的重挫恰恰是特朗普的政策以及白宫与国会僵局所致。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四天,特朗普边境墙经费僵局仍然未解。如果停摆持续到1月3日,届时民主党会把控众议院,即将担任众议院议长的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将通过一项支出法案重新恢复政府运转--且不包括边境墙经费。

点评:总统亲自喊多股市的确罕见,或许可以带来一定的信心,但是根源问题还未解决,市场会给出最好的回应。

2、特朗普表示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财长努钦有信心,但再次抱怨加息太快。

特朗普呼吁抄底,能信吗?俄罗斯再次火速救急油市!

点评:依旧变脸比变天还快,鲍威尔:“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双方拉锯仍将继续。

3、俄罗斯政府发言人:OPEC+达成的减产协议将随时间推移逐渐对油价产生影响。

点评:120万桶的减产协议即将于2019年1月初生效,或许油价依旧达到相对低点,但是大幅攀升,仍需要更大规模的减产以及全球需求的回暖。

特朗普呼吁抄底,能信吗?俄罗斯再次火速救急油市!

4、今日现货黄金压力关注1274,支撑关注1265。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