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言论 2019-1-7 9:36:29

黄金涨到头了?不不不,黄金中长线利多

作者:珂玥
来源:金投网 阅读量:0 0

导语

黄金涨到头了?不不不,黄金中长线利多

1、上周五鲍威尔讲话和强劲非农推动美股大涨,纳指涨超4%,苹果涨4.2%,欧股创两年半最大单日涨幅,油价涨近2%。

点评:坐实了美国经济放缓的事实,预期中的兑现,因此对股市的压力减小,但是美股震荡回落不变,原油属于技术反弹。

2、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可能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来绕开国会修建美墨边境墙,他此前还表示政府停摆可以持续数月或数年。

黄金涨到头了?不不不,黄金中长线利多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政府关门将持续到特朗普获得边境墙建设拨款。

点评:政府关门是要解决的,如果继续恶化,那么市场避险情绪将会蔓延,有利于黄金

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将准备好快速、灵活地调整政策来支持经济,没有预设的政策路径。高盛认为鲍威尔的讲话提高了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几率。

点评:市场接下来没有了预期,什么意思?市场接下来不知道美联储想干吗,那么会产生什么结果呢?

市场波动加大,不管是股市还是大宗商品市场,还是其他市场,波动会非常大,因为美联储加息和降息都有可能了。侧面上,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黄金将会得到利好。

4、黄金早盘看支撑1285,压力1290-1294。

5、今日无重要数据事件。

精品话题

今日话题